拓展歐洲市場的關鍵:臺北鋅空氣電池CE認證服務助您安心出口

歐洲市場機遇與挑戰

歐洲市場擁有豐富的商機和龐大的消費潛力,成為世界各地企業爭相進入的目標市場。然而,進軍歐洲市場不僅意味著無限的機遇,同時也面臨著眾多挑戰。歐洲國家對產品安全和環保的要求極為嚴格,且各國法規和標準不盡相同,企業需充分了解並遵循這些規定,以確保成功進入市場。在這個過程中,產品合規性成為企業在歐洲市場立足的關鍵因素。

產品合規性的重要性

產品合規性是指企業的產品能夠遵循相應的國家和地區法規、標準和指南,以確保產品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環保性。對於企業而言,保證產品合規性具有以下幾個方面的重要性:

  1. 提高產品質量:產品合規性要求企業在設計、生產和銷售過程中遵循一定的標準和規定,有助於提升產品質量,增強客戶信任度。

  2. 保護消費者利益:符合產品合規性的產品能夠確保消費者的安全和健康,降低產品在市場上的風險。

  3. 降低法律風險:遵循產品合規性有助於降低企業面臨的法律風險,避免因違反法規而引發的糾紛和損失。

  4. 增強市場競爭力:產品合規性是企業在國際市場競爭中的一項基本要求,符合產品合規性的企業能夠在市場中更好地立足和發展。

CE認證的含義與目的

CE認證(Conformité Européene,歐洲符合性標誌)是一種歐洲法規所要求的產品標誌,用以表明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基本健康、安全、環保等要求。

CE認證的主要目的是為了確保產品在歐洲經濟區內自由流通,同時保護消費者、環境以及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安全與利益。通過CE認證,企業可以展示其產品遵循了相關法規和標準,提升客戶和市場的信任度,並為產品在歐洲市場的推廣奠定基礎。

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

CE認證涵蓋了眾多產品類別,以下是一些主要的適用範圍:

  1. 機械設備:例如車床機臺、磨床、銑床等工程機械,以及家用機械設備如吸塵器、洗衣機等。

  2. 電氣設備:包括低壓電氣設備,如家用電器、電子產品等;以及高壓電氣設備,如變壓器、配電盤等。

  3. 醫療器械:如醫療診斷設備、手術器械、醫療耗材等。

  4. 無線電設備和電信終端設備:如手機、無線網絡設備等。

  5. 玩具:包括各類兒童玩具,如遙控車、娃娃、積木等。

  6. 個人防護設備:如安全帽、護目鏡、防護手套等。

  7. 燃氣設備:如燃氣爐、燃氣熱水器等。

  8. 壓力設備:如壓力容器、蒸汽鍋爐等。

在全球化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企業需要確保產品能夠遵守目標市場的法規和標準。對於進軍歐洲市場的企業而言,CE認證是一項至關重要的環節。博翔科技作為專業的驗證單位,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面的CE認證服務,助您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

博翔科技CE認證服務範疇包括:

  1. 產品測試與評估:博翔科技擁有一支專業的技術團隊,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測試和評估服務,以確保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相關法規和標準要求。

  2. 合規性審查與文件審核:我們的專家將對您的產品進行詳細的合規性審查,並協助您完成所需的技術文件和認證申請材料,以確保文件的完整性和準確性。

  3. 產品合規性聲明的簽署與CE標誌的標註:在確保產品符合CE認證要求後,博翔科技將協助您簽署產品合規性聲明,並指導您正確標註CE標誌,以便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

選擇博翔科技的CE認證服務,您將享受到以下優勢:

  1. 專業的技術支持:我們擁有多年的CE認證經驗,熟悉各類產品的法規和標準,能夠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指導和建議。

  2. 快速高效的服務:博翔科技秉持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為您提供快速、高效的CE認證服務,助您在最短時間內取得認證。

  3. 值得信賴的品牌:博翔科技已經成功協助眾多企業取得CE認證,憑借優良的服務品質和專業知識,贏得了客戶的高度信任和口碑。

  4. 客製化的解決方案:博翔科技深入了解不同產品和行業的特點,為您提供客製化的CE認證解決方案,以滿足您的特殊需求。

  5. 綜合性的一站式服務:除了CE認證,博翔科技還提供多元化的檢測、認證和驗證服務,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技術支持,助您在全球市場取得競爭優勢。

CE認證的重要性:

歐洲市場擁有龐大的經濟潛力和消費群體,是全球企業趨之若騖的目標市場。積極開拓歐洲市場,不僅可以為企業帶來更多的業務機會,還可以提高企業的國際知名度和市場地位。此外,進入歐洲市場還將使企業接觸到先進的技術和管理理念,有助於推動企業自身的創新與發展。

提升產品品質與客戶信任度:遵循CE認證的規定和標準,有助於企業提升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當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要求時,客戶對產品的信任度自然會提高,從而帶來更好的業務機會。此外,高品質的產品還能為企業贏得客戶的忠誠度,有利於企業在市場中穩定地立足。

擁有CE認證的產品不僅可以提高客戶的信任度,還有助於塑造企業的良好口碑。企業的口碑對其業務發展具有重要影響,良好的口碑可以吸引更多潛在客戶,提高企業在市場中的競爭力。同時,良好的口碑還能夠為企業拓展更多合作機會,進一步擴大企業的市場份額。因此,投資於CE認證,將有利於企業在歐洲市場獲得成功,並為未來的業務發展奠定穩固基礎。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電動滑車CE認證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CE認證要求,從而順利進入歐洲市場。臺南加工中心機CE認證

在整個CE認證過程中,專業的CE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銑床CE認證

大安鄉是單位的扶貧點。第一次去過大安鄉后,心里難以抑制的想寫一點文字,因為那蒼涼的大山,那曲折的道路,那樸實的農民,總是如影隨形地閃在我的眼前,讓人有一種無法排遣的傾訴之感。 去大安鄉的前一個晚上,急切地想了解一下大安鄉的情況,從網絡上搜索,百度告訴我,中國大地上一共有八個大安鄉,分布在東南西北的八個省區,其中就有甘肅定西渭源的大安鄉。 我要去的就是渭源縣的大安鄉,位于黃土高原的大山深處,是甘肅特困農村的一個代表。 作為一個農家出身的人,我是懷著非常崇敬的心情去的。 車程大概是近三個小時,從省城出去,一路是高速公路,從聞名全國的薯都定西下高速轉入省道,一路的省道是高標準的平坦,但彎道越來越多了,山越來越大了,人越來越少了,路上交會的車輛也越來越少了。我懷著好奇,從手機的指南針上查看了一下,有一陣的海拔是2500米左右。一位同事說,東岳泰山的海拔是1500米左右。照此說,我們已經行駛在高于泰山1000米的高處,我沒有去過泰山,無法感受這種比較中的險與奇,但眼前的風景告訴我,我們就在一個特別的高處,因為路在山頂之上,匆匆地望下去,山是唯一的風景,兩側的溝壑綿延到深處,依稀能看到一些微小的村莊。 城市與農村,這時候是明顯的兩個景象了。 從山頂省道的一個地方,車猛地拐入了山下,七曲八折地向下駛去。不太遠的車程,到了一個人比較多的地方,那應該是半山的平臺地的位置,各種買賣的攤位占了一定的路幅,攤主叫賣著,路人涌動著,既有著一般城鎮的繁榮,也能看到山中集市的樸素。 就在集市中間的一個道路口,我們拐入了一處院落,有平房,有兩層樓房,有三層樓房,也有布局正中的四層樓房。下了車,單位駐村的同志說,這就是大安鄉政府。 我對剛剛經過的集市非常感興趣,問起具體的情況,他們說這就是大安鄉的中心,橫著一條街,縱著一條街,每逢農歷三、六、九日的時間,就是趕集日,人比較多,街面上的流動攤點都擺出來,紅紅火火,今天就是一個趕集日。但平常的時間,是沒有這種景象的,基本是固定的店面在經營,買賣也是有限的。 以前讀到和聽到過趕集的概念,今天算是第一次體會了什么叫趕集。這里面包含著市場經濟的道理,在每一個人口稍微集中的地方,都需要這樣的市場,但因為人口稀少,每天都有這樣一個市場就不“經濟”了,而傳統留下來的隔三天趕一次集,賣之有人,買之有人,則是一種比較經濟的選擇了。這跟大城市周邊的農村形成了一種區別。對自己來說,這真是長了一個很大的見識。 我們在臨街的一家小面館吃了一碗羊肉面片,然后就驅車進村入戶了。 山之大,自己的眼睛告訴我了,越走越是兩眼漫無邊際的山,成為可看的唯一風景;還有車行的距離告訴我了,曲曲折折延伸到遠方,似乎永遠也走不到盡頭。 這就是大安鄉一家一戶生活的地方,遠離了城市,也遠離了那隔三天趕一次集的鄉政府所在地。 我們幾個人走訪了兩個村的十多家農戶,一個是潘家灣村,一個是張家川村。 從一個村到一個社和一家農戶,都有比較遠的距離,但一路幾乎都是水泥鋪過的路面,雖然比較窄,但平坦干凈,成為撐起整個大山的經絡。 在這經絡之中,一個姓王的社長給我們帶路。王社長五十出頭的年齡,個頭約有一米六幾,面部黝黑黝黑中透著紅亮,寬寬的額頭上刻著幾道清晰的皺紋,一雙深邃而機敏的眼睛,下巴上長著粗茬的胡子,上身穿了一件藍灰色的舊夾克,下身是藍色的舊褲子,手里提著一個裝有建檔立卡戶資料的簡易文件袋。 這種長相和裝束,基本代表了大山深處男人的標準形象。 但是,王社長很精神,跟我們熱情地打過招呼,就一路跑著碎步帶我們走村串戶,從他的口中,我們了解了許多當地的情況。 我問起他們社長的待遇,他說國家給他們社長的工資這幾年不斷提標,現在每年是五千多元,真是很不錯了,既然拿上這筆錢,就要為鄉親們好好地跑腿,上傳下達的,心里很知足了。 問起農村的生產情況,他略帶苦澀地對我們說,這里最要命的是缺水,多少年來都是十年九旱、靠天吃飯,村民們地里種的大都是洋芋、蠶豆、玉米這些傳統農作物,也有一些紅芪、黃芪之類的經濟作物,最盼的老天爺給面子下點雨,如果雨水多些,收成就好些,雨水少了,指望就不大了,再遇上純粹的干旱年份的話,那可就麻煩了,可能連籽種也收不回來。 在路邊的地里,我彎下腰看到地膜覆著的溝形地塊上,長出了依稀可見的蠶豆苗,在黃土地里掙扎著拔土而出,嫩綠嫩綠的,泛著一絲光亮。王社長說,現在盼的就是下雨,苗才能長大了。 放眼望去,在黃土地的大背景中,最缺的就是綠色了,零星能看到幾棵杏樹和桃樹,開著紅色的花,給人非常暖心的感覺。 在走訪和寒暄中,王社長一再告訴我們,現在國家對農民的政策好,享受低保的家庭,如果沒有孩子上學之類的硬花費,日子都能過得去;看病不用愁了,拿醫保在村里、鄉里和縣里的醫院看病,費用基本上國家全報銷了,自己不用掏多少,讓大家心里很踏實。 還有,對建檔立卡戶來說,有勞動能力的,國家給每戶8000元價值的一頭牛或十只羊,通過繁殖生仔來獲得收入;沒有勞動能力的,采用光伏扶貧的政策,每戶每年可以分得2000元。這種產業扶貧的特殊政策,讓他們覺得很有奔頭。 王社長比較健談,一路不知疲倦,大概下午一點多的時候,有一陣手機鈴聲響了,是兩歲多的孫子叫他吃午飯,他一邊用溫情的話哄著孩子,一邊說忙完入戶的事就回來了。 這時候走進一戶人家,一種很特別的情景把我吸引住了,低矮暗黑的屋子里,大大小小的獎狀貼滿了半個墻面,紅黃相間的紙上,都是毛筆書寫的字,八十多歲的老太太說,這都是三個孫子上學得來的,大孫子去年考上了大學,二孫子、三孫子現在上高中,都在縣城的一中,兒子出外打工去了,兒媳婦在縣城租了房子,專門操心娃娃上學。 后來去的幾家人,也大都是這種情況。 我跟王社長交流這個事,他說這是一個普遍現象,雖然日子過得很艱難,但家家都重視上學,一心要讓娃娃考上大學,走出大山。在他們這個小社,基本上每年都有七八個孩子考上大學。 我心中尋思,依這樣的生活狀況,上學是真不容易的,這里面蘊含著一種“窮則思變”的效應。 當我問走訪的人家,現在家里最大的困難是什么的時候,他們說就是孩子上學了,初中、高中要花費不少,上了大學更要花費不少,但哪怕再難再痛,又都集中了全家的人力、物力和財力,巴望著讓孩子考個學。在有些家里,我還看到他們桌上的玻璃板下,壓著孩子的大學入學通知書復印件。 我心里激起一個感慨,在路上給王社長說,許多農民家里最大的困難是孩子上學,最大的希望也是孩子上學,這有沒有道理。他聽了后非常認同,說就是呀,孩子考學走出去,家里就有下一步的希望了,家家也是這樣相互影響,村里走出了不少的大學生,上完學了,情況就好轉了。 王社長說,孩子們上學的花費,一個是國家政策的支持,從初高中的學費、伙食費補助到大學的助學貸款,都減輕了一些農民家里的負擔;一個就是那黃土地里的洋芋、蠶豆等作物,一粒粒、一斤斤積攢的結果。 我猛地想起魯迅先生說過的話,人性是什么,一是生存,二是溫飽,三是發展。那么,對這些大山深處的農民來說,讓孩子上學就是一種發展的希望,他們哪怕自己多么艱辛勞苦,也拼盡全力讓孩子能夠走出大山,以后過上一個好日子,用他們的話說,這叫人生的“出息”。 每家每戶的情況各不一樣,給我留下不同的印象和記憶,但有一個共同點刻在了我的心里,牽動著我的心緒,這就是,在那大山深處,貧困和希望相互交織著、疊加著、反應著,讓人們像山地里的蠶豆苗和那依稀可見的杏樹、桃樹一樣,在空曠中書寫著一種真實、樸素、無言的傳奇。 從大安鄉返回的時候,天氣突變,沙塵大起,我們從鄉村公路到省道再到高速公路,又離大山越來越遠,離城市越來越近,最后融入喧鬧的樓群之中。但那大山的輪廓,山邊的村落,村民的面龐,尤其是那農家墻上的獎狀,一直在腦子里浮現著,久久難以抹去。 我愿把這種記憶深深地烙下來,成為心中永遠的一個珍藏。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趁秋陽高照 在想象的天空畫一朵雪花 讓她們媲美 一樣的輕柔、可人 只是一個遲暮 一個如泥軟草生 秋陽與雪花恍若爺孫倆 該暖的不熱,該冷的不寒 這個時節多好 備些快樂和休閑 趁童真還在 在充盈的心靈畫一朵雪花 秋去冬來 雪白的信箋鋪在天地間 詩歌的拐杖,一個字一個詞地碼 >>>更多美文:好詩

羅曼去世了。馬路兩邊,簇擁著黑灰色的男人們,古槐樹掛著被風剝削干的發白的葉子,每次風來,撲簌簌掉下來。住在這條街道的婦女圍在她的屋子小門前,爭著一睹這位年輕時身段苗條,常年穿著白裙的女子容貌。男子們也時從窗戶里投去敬慕之情,對于他們,信仰也隨飄葉落了。 那是一棟坐落在街道中央,被其它建筑物包圍著,長滿了爬山虎,周圍點綴各色鮮花的小木屋。可是后來車馬聲和汽笛聲侵犯莊嚴的它,把它涂抹成透明色,平日也被行人忽略的一干二凈。房子有些破敗,在那里裝模做樣,丑中之丑。 羅曼父親常年流浪,游遍南北。去年羅曼母親病危時寫信托人找他,終于在羅曼母親去世兩個月后有人說他最近在小鎮上露過面。羅曼帶著她母親留下的信與行李去找他了。 一邊幫鎮上服裝店做小工,一邊托人打聽。一天傍晚,離服裝店幾百米處圍滿了人,那里躺著一位爛醉的,披著頭發,言語不清的大高個男子。羅曼也湊了過去,男子抬眼掃向眾人,看到羅曼時站了起來,病垂的人臨死看到死神一般。 他朝羅曼直直走來,臉上毫無光芒,行動顫顫巍巍。靠近羅曼時伸手向她摸去,圍觀的人立刻隔開他和羅曼。服裝店老板用拐杖指向大高個。 “是羅曼嗎,我的女兒。” “你是誰,老實蹲在這。”服裝店的另一個伙計吼道。 “你為什么知道我名字,你是誰,告訴我。”羅曼問道。 “我是羅素啊。五年沒見了,走的時候你才十五歲。” 羅曼不知所措,擋在她和該男子中間的路人也退去兩旁,指著他的拐杖也撤了。 站在原地一陣呆滯,羅曼或許是由于剛經歷失去親人的悲痛還未散去,或者是她可能找到了世上唯一的血緣。她什么也沒想就過去抱住蹲在地上的父親。許久未動,一語不發。 第二天羅曼打開了母親留給她的信,母親說她希望在去世前能在見上羅素一面。如果她死后,羅素沒來,讓羅曼帶著這封信去隔了四座城的鎮上去找她舅舅。 羅曼讀完把信遞給父親,羅素抽搐著讓羅曼帶他去母親的墳前。羅曼買了祭祀品,走過鎮上那家幾年前生意很火,現在卻有些破敗,客人稀疏的鮮花店。老板一眼就認出了羅素,熱情地寒暄著這幾年去哪里了。想起以前羅素年輕時,經常從他這里偷花。只要抓住羅素,也不打他,留他在店里幫他照看店鋪,走的時候還會送一捧剩余的白玫瑰。 “人少了好多。”羅素說。 “年輕人都去了更大的城市,我也一把老骨頭沒有太多的精力照顧好我的生意,就成了這樣子。” 花店老板依舊送了他一大捧玫瑰,含苞待放。和以前送他的相比,更加芳香,色彩更鮮艷。 走出店羅素和他的女兒并排走著,沒有言語。 “快到了。” “嗯。” “就是這里,左邊那個就是我媽。” 男子跨到墓碑前,撲通跪下,手伸向簡陋的碑文。眼淚沙沙流著,嗚咽不知所言,把手里的玫瑰安置在碑前。羅曼放下手中的籃子,也哭了起來。 一周后羅素和她的女兒就離開了這里,臨走時,服裝店老板出來送別,花店老板又把一大捧玫瑰送給他們,鎮里的人都出來了,結伴站在街旁。羅曼衣著米白色的長裙,楚楚動人。走出鎮子,羅素把手里的玫瑰下車放在地上,隨之消失在小路一端。 “前面就是了,收拾好準備下車。” 羅曼推醒了抱著頭睡著的父親。 “到了?” “嗯嗯,前面就是了。”羅曼回答。 下車后羅曼挽著父親,父親提著她的箱子向著信中描述的地點挪去。 “鎮長,門口來了兩個生人,要見您。” “讓他們進來。” 羅素領著羅曼走來。 “羅,羅素??” “林德斯,是你。二十三年前你妹妹嫁給我,我…”羅素抽泣了起來。 “我聽說了。” 晚上,林德斯派人去把羅素叫到他旁邊。 “多年不見,這里坐,羅素。” “好。”羅素低頭應付到。 “這幾年你去那了,你可知道我妹妹給我寫了多少信找你,為什么要離開她們?” “這么多年,我每一刻都在想羅曼和她母親。當初我碰到從北方來的一群淘金者,他們說,不出一年,就能淘到大把黃金。為了讓我愛的人和我的女兒以后過上幸福的日子,我動搖了。” 羅素飽含淚水傾訴。 “當時我心動,但他們說第二天一早就出發。” 我回家收拾東西,羅曼她媽問我去哪,我說出躺門,她不讓我走。我說最慢一個月就回來了。 離開后,我每月寫信。最后我才知道寫的信都沒送出去,后來金礦塌方,去的人活下來不到一半…… 林德斯后來把羅曼和父親安排在小鎮中央的一棟房子里。這棟房子的主人搬走后留下了許多殘垣的鮮花和滿墻的爬山虎。 后來,鎮長由于疾病去世了。小鎮由新的鎮長管理,新鎮長說要整頓經濟。羅素的房子也要被政府當作共有財產沒收。當羅曼說出她與前任鎮長的關系與房子的來源后,鎮長暫時收回了命令。 來年冬天,羅素也離世,嘴里還發出什么詞。羅曼委人把他與她母親葬在了一起。在墓碑前放上了兩大捧白玫瑰。葬送時,羅曼哭了,身著白色長裙,梨花帶雨。 鎮上一個小伙隨后送來了羅素生前的畫像素描,羅曼把畫像掛在墻壁上。自己也辦了一個免費畫作培訓班,教孩子們畫畫,屋子周圍的空余地方又被五彩的鮮花填滿。 中午,鎮上來了位被鎮長請來專門規劃小鎮的年輕小伙。所有的婦女都去了,男人們也極力顯示出好客的簇擁在小伙周圍。羅曼也跟過去,像極了那天傍晚她父親來時場面,只不過,上次被他們稱為荒唐的流浪者,這次是膜拜的紳士。 年輕小伙名叫狄克,走路時昂著頭,步伐有力,面容清秀,穿著一塵不染的長黑色披風,立刻成了鎮上少女的里程碑,青年的榜樣。 狄克工作巡視路過羅曼房子時停了下來,羅曼正修剪花枝。狄克與羅曼對視兩秒之后,兩人又繼續自己手里的活。下個禮拜狄克再次路過羅曼房子,這次門關著,他伸手敲門,開了,他進去了。以后他每次有意無意路過,都會進去坐坐。 鎮上的人漸漸傳開羅曼和狄克的喜訊,他們戀愛了。所有人坐待事態發展。三個禮拜過后的清晨,羅曼身著淺白色長裙穿過街道,訂購了一套漱洗用具,一套精美餐具,每件上都刻有“D.K”,以及一套男士禮服,一雙男士皮鞋。 “他們要結婚了。”事實上,他們早已默認對方為夫妻。 來年春天,小鎮在狄克的建議下重新規劃,所有的商鋪統一著色,除了羅曼的屋子保留著原來的樣子,爬山虎也冒出了綠意。狄克說時候差不多了,他要離開羅曼一個月。 羅曼第二天早早去鎮上買了砒霜和面包,說昨晚有老鼠吵了她一整晚沒睡著。 …… 當我再見到羅曼時,她已經步履闌珊,頭發成了鐵灰色。她屋子的前門關著,聽人說,她已經幾乎不出門,每周都會有一個瘦小的男子提著籃子給她送去一切用品。 最后一次見她,她的頭發保持著旺盛的銀灰色,所有的人似乎已經忘記了她。這時候,她已經沒有出過門了。沒有人再會在她的小屋前停留,每個人都有自己腳下的節奏。照顧她的那個瘦弱男子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已經陪伴了她四十多年,腰駝著,無精打采,也不與人交談。 羅曼在經歷了高貴,寧靜,無法逃避,無法接近,怪癖乖張。就這樣與世長辭了,在一棟塵埃滿地,鬼影憧憧的屋子里得了病,陪伴她的只有一個老態龍鐘的駝腰骨瘦的人;早已經不想跟這位老人打聽什么,他也不愿跟誰說。 她死時由于屋子常年緊閉,不見陽光,屋里幾乎所有東西已經發霉,那位老人把所有簇擁在馬路兩邊的男人和圍在屋子周圍的婦女請進來后,隨即走出后門不見了,從此再也不見蹤影。 她舅舅女兒的兒子隨即趕來,舉辦了葬禮,道路兩邊的古槐樹葉子撲簌簌往下掉。全鎮的人身著黑灰色,都來看羅曼小姐的尸體,停尸架上安詳的放著她父親的素描像,羅曼小姐身著灰白色長裙躺在那里,下葬后人們撬開了房子的另外一間小屋,四十多年沒有人見過。 這屋子布置的像極了婚房,籠罩著陰森慘淡的氛圍,地上鋪滿了敗色的玫瑰花瓣,桌子上,整齊的擺放著一套漱洗用具,一套餐具,落滿了塵灰,擦去后隱約看到“D.K”,床下還翻出一雙過時的充滿雜物的男士皮鞋,床上躺著一具尸體,骨架冰冷地顯示出擁抱姿勢,身上穿著一套破的發白的男士禮服,這具尸體已經和床難解難分,均勻的覆蓋著一層塵灰。在尸體旁,人們發現有什么東西,湊近一看,原來是一縷長長的鐵灰色頭發。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CE15152VEVE15EV


台南聽力助聽器電池CE認證
彰化電動泵CE認證 》產品CE認證的成本與期程台中烤箱CE認證 》CE認證為何能提高客戶信任度彰化電動剪力機CE認證 》CE認證對於醫療設備的要求彰化電梯CE認證 》機械設備如何取得CE認證

arrow
arrow

    j88t48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