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一些先天條件不足的女性,為了完美的胸部外型大傷腦筋,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尋求隆乳手術來改善問題。而且胸型越好看的女性,穿上衣服會更加亮眼,因此許多女生做隆乳手術並不是為了取悅男性。但是,合適的隆乳手術術式有那些呢?透過版大的整理,讓各位知道目前醫美診所隆乳豐胸的種類吧。

一、隆乳方式有哪些?

二、隆乳方式選擇、植入物材質比較


植入物

鹽水袋

果凍矽膠

Motiva魔滴

自體脂肪隆乳

曼陀MentorXtra植入物

簡介

因缺點過多已被市場淘汰

現在為假體材質的使用大宗,外部有不同的觸感。又可依觸感分為平滑面與絨毛面、依形狀可分為圓盤型、水滴型。

人體站立時自然下垂形成水滴型,躺時則可自然展開形成圓盤型

主要適合想修飾胸型、產後乳房萎縮或無法接受假體隆乳者

柔軟有凝聚力,貼合亞洲身形,是當前韓國熱門隆乳選選項之一

內容物

外袋為矽膠,內裡為生理食鹽水

凝聚性矽膠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凝膠

自體脂肪

高凝聚性矽膠

外觀

自然,但若不慎破裂,外觀可能會起皺、不平

因形狀而異圓盤型較豐滿水滴型較自然

自然逼真,隨姿勢改變形狀

自然

自然擬真,渾圓飽滿

觸感

較不自然

光滑面較柔軟自然
絨毛面較結實

自然真實,介於光滑面與絨毛面果凍矽膠之間

真實

自然柔軟

傷口

較小,如硬幣大

小,約2-3公分

中,約3-5公分

小,類似針孔大小

中,約3-5公分

按摩

需要

需要

簡單按摩即可

不用

需要

優點

X

1. 矽膠的延展性佳
2. 長久使用不會破且自黏性強
3. 不因為改變姿勢而改變形狀
4. 觸感柔軟自然

1. 避免莢膜攣縮及波浪紋增生機率
2. 觸感自然逼真
3. 微型安全晶片置於假體內
4. 細緻的柔絲表面

自然

1. 柔軟度直逼真乳。他人不易發現
2. 柔軟度與波動性都比較高植入後不易位移、上胸也不易塌陷
3. 術後的胸型飽滿堅挺、術後乳房邊緣不會有明顯的植入感

缺點

1. 容易破裂
2. 觸感過硬
3. 站立時鹽水會下沉
4. 組織較薄部位易摸到假體
5. 術後需按摩

X

X

1. 一次只能增大一個罩杯
2. 需要大尺寸的胸部病患需進行多次手術
3. 大小可能因為被自體吸收而縮水

X

風險

價格

適合對象

X

上胸不夠飽滿,希望穿胸罩可以擠到上胸爆乳的效果

上胸緣順不需要爆乳,下胸飽滿挺立

產後萎縮或本身條件不錯希望增加1-2罩杯與局部胸型調整 

胸型平坦,或上胸偏瘦,希望胸部渾圓飽滿、堅挺者。

莢膜攣縮率

光滑面較高 (10-20%)
絨毛面較低 (0.5-5%)

小於1%

、果凍矽膠隆乳差異比較

市面上常聽到的「果凍矽膠義乳」是由三到四層不能功能的外層疊加組成,內裡是最高等級的高凝聚型矽膠。由於材質特性不會因外殼破裂而溢出亂竄,相較傳統的液體矽膠或鹽水袋來的安全,也不會因為破裂造成乳房消風的問題。
以下為大家整理常見的光滑面、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材質比較:

 

光滑面果凍

蜜桃絨果凍

Motiva魔滴矽膠

外觀

光滑圓盤形

絨毛水滴形

1.站立:水滴形
2.平躺:圓盤形

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矽膠

觸感

柔軟自然,接近真實胸部觸感

彈性高,觸感結實

1.柔軟兼具Q彈,介於光滑面與蜜桃絨果凍之間
2.觸感與視覺接近真實乳房

胸型

1.上胸飽滿,可做出爆乳效果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3.配合人體動作自然變化

價格

平價親民

稍高

適合對象

1.上半身纖細
2.想要上胸飽滿
3.講究手感

1.追求胸型自然,不會隨意滑動
2.繁忙、不想費時按摩

追求胸型自然

莢膜攣縮率

較高
約 5% ~ 10%


約 3% ~ 5%


小於1%

術後保養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3~6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四、隆乳手術植入部位
醫師放置義乳的位置主要有乳腺下和胸大肌下,其中乳腺下的位置較符合正常乳房解剖位置,但也因為少了一層胸大肌的緣故,若是以鹽水袋做為植入物,就會容易摸出袋子的感覺,而矽膠袋義乳因為觸感較好,即使植入在乳腺下,也不太會有摸到袋子的感覺,因此只要病患本身乳房組織不要太少,就適合放在乳腺下的位置。

 

乳腺下

胸大肌

筋膜

適合對象

乳房組織沒有過少者

選擇之填充物容易摸出袋狀感者

整體乳房組織有一定厚度者

優點

1.乳房形狀、IMF位置及形狀好調整
2.術後恢復快

1.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較小
2.曲線柔和

1.術後較不會觸摸到及看到隆乳材質的邊緣
2.胸型自然柔軟
3.術後的不適感會降低許多

缺點

1.增加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
2.可能影響乳房攝影結果

1.術後較痛、復原較慢
2.胸大肌收縮可能會造成乳房的扭曲變形
3.深度及形狀較難掌握
4.胸大肌變厚,胸廓變寬

1.術後較容易觸摸到隆乳材質邊緣
2.支撐力不足以致義乳容易下滑
3.需即早穿戴支撐力良好的鋼絲內衣

感染機率

出血量

較多

較少

較少

乳溝

無法

術後按摩

較不痛

不用

莢膜攣縮率

較高

較低
10~20%

較低
10~20%

五、隆乳適合對象,什麼樣的胸部需要做隆乳手術?

1. 先天發育不良
此類患者先天胸部發育不良,因此看起來相當平坦,由於皮膚較為緊實,因此在選擇施做隆乳手術時,自體脂肪隆乳所要耗費的工程相對比較大,通常區要補二到三次才能達到期望的效果,因此大多選擇果凍矽膠隆乳或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來改善問題。

2. 左右胸不對稱
胸部的對稱對美感來說當然相當重要,但若是只是一邊的問題,大多建議使用自己脂肪隆乳的方式來處理,避免外觀上對稱了,觸感卻不一樣,以及平躺時左右兩邊差異過大的問題。

3. 上胸不飽滿
這類的胸型在美感上來說,是相當可惜的,需要提升上胸的飽滿度,施作各項隆乳手術皆適合。

4. 產後胸部萎縮
產後萎縮的胸部由於皮膚較鬆,可施作的空間很大,因此給自體脂肪很好的存活空間,施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相當合適,若是想施作果凍矽膠或水滴型隆乳,尺寸上能挑選的SIZE則可選擇較大的尺寸。

六、隆乳流程介紹
1、術前:醫生需確認求美者的身體情況,感染、傷口癒合不良、某些藥物甚至吸煙等均為無法手術的原因。女性需避開月經期,術前4-6小時禁食、水,穿方便穿脫的衣服;
2、隆胸麻醉:麻醉方式有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及全身麻醉。乳腺下假體植入式隆胸的創傷小,可選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適合胸大肌下假體隆胸;對手術恐懼、痛覺敏感的人可行全身麻醉;
3、切開:術中在腋下、乳暈周圍或乳房下部皺褶處做一切口,長度在3-4cm左右;如果切口在腋下,通常用一個內窺鏡來擴大手術視野;術者在乳房後間隙處剝離一個安全腔系,假體由此放入;
4、分離:用特別器械從切口裡一點點往裡探,逐漸將原先粘在一起的兩片肌肉分開,為假體置入騰出空間;
5、置入:將消過毒的假體,用兩指捏住從切口處慢慢塞入;
6、縫合:隆胸手術一般需1-2小時,恢復時間通常較短,術後7-10日拆線,無需住院。此外,隆胸術後的最初幾天,最好不要洗澡。拆線後,需對乳房進行美胸按摩,並堅持3-6個月以上,建議由專業美胸機構協助。

六、隆乳後的相關保養

相信是許多女士朋友們所想瞭解的,從而避免產生一系列隆胸手術後的癥狀。那麼術後應該怎麼養護呢?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會不會產生呢?下面就讓我們來詳細的瞭解一下自己在家裡怎麼施做吧。

1、平伸手掌,食指邊緣放入乳頭地方,首先往內壓,直到手掌貼住胸壁,此時可感到義乳溜朝上方。

2、一旦假體往上滑動,手要維持原來的地方,繼續用力,這樣義乳就會輕易地滑至鎖骨下面,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3、接著手慢慢旋轉,使義乳移到胸部內側。

4、把手掌放入距乳頭上方1寸處,將肌膚推朝上方,同期往下壓胸壁,義乳將會往下移動,此時會感到乳房褶下有壓力,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以上是對假體隆胸手術後的養護措施的介紹,從而能夠幫您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按摩等步驟來進行保健,這樣可到達滋潤乳房、提升韌帶,有效的讓胸部維持豐滿、具有彈性更長久。

如果你是一個偷懶的女孩子的話,就可以借助一些美胸按摩機構的協助,來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好,因為透過專業的美胸師,才能給您最完善的施作體驗。

版大有在上面諮詢過,回答得都很專業而且很快速,這邊擷取我在上面詢問的問題讓各位美女參考喔

底下就是版大推薦的美胸機構的線上諮詢聯絡方式,可以先從LINE上與專業顧問諮詢適合自己的方式,在LINE上,美胸顧問就會依造您的狀況給您最好的建議,當您實際到各分館,實際體驗整個美胸過程後,之後再持續保養,就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久喔。

如果你不想透過醫美手術來調整胸型的話,美胸顧問師也會給您最佳的解決方案,不需要高額醫美費用,也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效果喔。

UPUP115FDBF5FR

硅膠假體豐胸,理論上講假體可以在體內維持終生,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如果個人主觀愿意,也可以考慮更換假體,一般都在10年到15年左右。另外,硅膠假體豐胸後的胸部護理工作也直接影響著手術效果和硅膠年限。 自體隆乳豐胸" width="540" height="240" title="自體隆乳豐胸" align="" /> 硅膠假體豐胸能保持幾年與它的術後保養有著很大的關系 1、手術後的傷口上會有簡單的敷料,中間會有繃帶固定乳房位置。二至三天後到醫生處覆診檢查後便可以正常沐浴。再安排一星期,一個月及六個月後再覆診。傷口的縫線會在十天內自動溶解。 2、手術後首月應依醫生的指示穿著合身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或不穿胸圍讓胸部組織自然成形。乳房初期會感覺腫脹不柔軟,待一至兩個月後,乳房質感形狀便會比較自然。當你心理上將它融入變成為你身體的一部份時,不再留意假體的存在,你便完全康復了。 3、手術後六個月內不能穿著有鐵線的胸圍,以防令胸部變形及引致包膜孿縮(包膜纖維硬化)的發生。 4、胸部豐胸按摩在手術後一星期開始進行,方法是將乳房盡量向上、內、外三個方向推擠,保持位置十秒,左右乳房各做五分鐘。前列個月早晚二次。笫二個月開始每晚一次,維持一年。一年後改為不定時按摩。乳部按摩可將假體周圍的包膜纖維組織拉松,有效地減少包膜孿縮的發生,所以應該持之以恒。 胸型:圓型、水滴型   水滴形假體有寬度、凸度和高度三個參數。隆乳豐胸後會看起來比較自然,能夠以假亂真。水滴形假體因為有了高度的變化,讓那些自身乳房條件不好的人有了更多、更好、更自然地選擇。 水滴形假體,更適合胸部發育不良的求美者,皮下脂肪少的消瘦者,乳房下皺襞位置高者,乳房下垂者。 圓形假體呈半球狀,有底盤寬度、和凸度兩個參數。假體植入後,乳房上下都能實現飽滿的狀態,是目前使用較多的假體類型。 圓形假體,更適合年輕、皮膚基礎較好、身材不過于消瘦且胸壁組織較薄、腺體比較飽滿的求美者。 同的身材條件,對應不同的美胸方案。到底適合水滴形還是圓盤形,還是需要具體面診確定。

接受臺北果凍矽膠隆乳推薦醫美隆胸手術並不代表結束了手術就能夠帶來更好的效果,我們在接受手術之後,也應該掌握好相應的注意事項,那麼才能夠帶來更好的隆胸效果,而在生活中有哪一些注意事項需要我們瞭解呢?下面內容就為大家來詳細的介紹一下。

隆胸手術的七大注意事項有哪些

1.隆胸手術後胸部通常會有疼痛及瘀腫的情形,高雄天生乳房發育不全推薦醫美其程度因人而異,視手術的方法,性質及個人的體質而定。

2.日常活動普遍可在隆胸手術日的2-3天后恢復,隆胸手術後的5-7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

3.隆胸手術後的傷口上會有簡單的敷料,員林雙面複合式豐胸推薦醫美中間會有繃帶固定乳房位置。

4.隆胸手術後首月應依醫生的指示穿合身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或不穿胸圍讓胸部組織自然成形

5.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六個月內,桃園BRAVA波娃豐胸推薦醫美內衣的選擇就非常的重要,一定不應該選擇有鋼圈的內衣,否則的話就可能會導致胸部因此而變形。

6.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兩個星期內,一定要避免擠壓乳房儘量不要發生性行為,否則的話就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危害。

7.在接受手術後的第一個星期,臺北BRAVA波娃隆乳推薦醫美應該儘量的避免洗蒸氣浴,此外也應該避免劇烈的運動,否則的話都可能會導致手術的傷口受到一定的影響,也會影響到我們正常的恢復,彰化Motiva魔滴隆乳推薦醫美這些內容都是我們應該瞭解的。

緊張工作之余,我總向往那無限風光的山巒。周末,閑來無事,老婆和我總要肩并肩、手牽手一同爬爬家門口的岳麓山。爬山途中,邊走邊聊,嘻嘻哈哈,其樂無窮 。 爬山不僅增進了我倆夫妻感情,還鍛煉了身體,一舉兩得。 每次我們都是乘公交車綠色出行來到岳麓山下。下車之后,我們便沿著山路邁向山頂,耳畔傳來游人嬉笑的聲音,習習清風攜縷縷草木香氣撲面而來。太陽給綠樹染上金色的煙霧,每一片葉子似乎都接受著陽光的愛撫,偶爾見那繁茂的叢樹丫杈間,還搖顫一只正在織網的蜘蛛。 陽光照耀下,一幅青綠色的蒼潤圖畫盈滿詩情忽然展現在我們的眼前,我們頓感心舒神暢,快樂來得如夢似幻。春天游山,游人們仿佛是一朵朵漫游的云,這些“云”以自由的姿態運動著。登上山頂,極目星城的感覺,真的很好。 看一看在晴好天氣里爬岳麓山的人群,你會感嘆,參與爬山運動的人竟是如此眾多!爬到山頂,看看風景,休憩片刻,精神抖擻。我接著還有一件事要做,那就是喊山。 喊山的內容真是五花八門,既可以“喊”唐詩宋詞:我本楚狂人,鳳歌笑孔丘……又可以大聲背一背現代散文,當然學習外語的朋友大聲喊出那些難記的外語單詞也是不錯的選擇。就算是“咦呀哦哈”隨意喊喊,亦是極好。 熟讀中國武俠小說的看官應該知道,傳統武術大師有一種“獅吼功”,在我看來,這種功夫與喊山有異曲同工之妙。 喊山之后,心曠神怡,渾身輕松。從現代醫學角度來看,喊山時,人體通過大量換氣,呼出二氧化碳,吸入氧氣,特別是在山頂上那些空氣負離子多的地方,更有助于身體的健康,有益我們的心肺等器官。 爬山加喊山,肚子不免“咕咕”作響。趕緊下山,再慢慢坐下,去享受一碗肉絲米粉吧。大快朵頤之際,我和老婆相視一笑感嘆長沙生活的美好。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書名落腳于“行走”,毋寧說,是在行走中感受。同時,也顯露出一種野心,這個野心就是把生命當作一個奇跡,來思考或者說來捕捉其中所蘊含的哲學意味——哲學一詞,是借用了作者文中自己的說法。生活的意味或者文學的呈現總能比哲學更豐富,更能擺脫概念的規定性而更加意味深長。 1 我總是讓自己的思想自在的飛翔。在飛翔的過程中,心靈常常平添幾許憂郁。在大山里,人們敬畏那蒼茫的原野、冷峻的雪峰以及藍得碧玉的海子。藏人認為,有許多的神靈居住其間。他們是有生命的。有那樣多的奧秘深藏在天地間。人類對宇宙、對我們生存的這個星球的認知是極其有限的。人時常會感覺到自己的渺小,同時,又因為親近土地而感到自在踏實和溫柔。人象原野的風,在漫漫的時空中,我們只是一芥塵粒啊。而在都市,人海的世界里,人為了顯示自己的能耐,構筑摩天接云的高樓大廈的森林——那是用人的心血、智慧和金錢堆積而成。然而,它修成后的異化果子是:人又感到了壓力,感覺渺小,感到那背后金錢帶給你的的喘息——我是指單個的人。于是,人又一次把自己推向了另一個尷尬的境地。這樣的生存環境是極易激發人的無窮創造力和各種魔力的,然而,人也容易喪失自己本真的一面。面對都市里浩浩欲望寫在臉上的人流,有時,我不無鄙夷而又偏激地想:他們是愛金錢的,他們是追逐欲望被欲望吞噬的人。 在城市和雪山之間穿越,我心靈的歷程有趣而又沉重。今天,在這個都市的一隅,在偶然寂靜的光陰中,我又聽見了靈魂從心底發出不安的聲音。 2 在城市里,我喜歡想入非非。便又想起一位叫楊柳的同學。心里又浮起被蛇咬一樣的感受。他利用同學之間純真的信任感情,騙了一茬又一茬同學。他也是心靈被塵霧遮蔽的人。他總是編一些車子拋錨在二郎山,拉貨做生意,急需錢很快就還回;或者他正做室內裝修生意,生意很好,我先抱去電視機馬上把錢拿回來(因為同學開著電器鋪);或者說他有路子,同學的調動包在身上,不過總要送點禮物才好,等等,屢次得手。 那一天,我接到電話,便相約來玩。在一個小飯館,他吹得天花亂墜,裝修生意如何紅火,他與某位領導如何親近,他為某個同學的調動怎樣擺平,等等。漸漸地,我感覺到他吐露的東西半真半假。后來說他會面相,便為我自吹自賣起來。臨到要走了,說他急需錢,要借三佰元,要為那同學的調動買銀碗送禮。突然見到他綻了線的褲篼,又想起他是坐火三輪來的——幾個線兒一串,心中便生疑起來。我說那也不用這么急啊,你給同學打個電話。真是江湖老手,不知給誰真打了個電話,說同學正在上課不在,掛斷了。我說我沒有揣多少錢呢。他裝出無所謂的樣子,說那不要緊,某某是他的熟人,讓我陪著去借一下。找了幾個人,沒有人肯借錢給他,卻都是一幅防范的樣子,甚至沒有好表情。看著他急燥可憐的樣子,我給了他五十元。他說我一定還你。我開玩笑說,不還也可以,如果同學情意只值那一點錢。第二天,在康的同學打來電話說,千萬不要相信楊柳同學,他是騙子,已經騙了誰誰——不久之后,我有一天穿過一條窄巷,猛見他的身影,他可能也見到了我,晃身鉆入一條胡同,飛一般消失了。可憐的五十元,讓他躲之不及呢。 3 生命是個奇跡。每個人的的生命歷程似乎也充滿了哲學的意味。大地上生命繁茂的夏季已經來臨。然而非典象死神在大地上行走,已經鬧得人心惶惶了,有些國家、地區關閉起大門,開始防范起來了。回到小屋里,心情已經變得松爽起來。心臟咚咚的難受勁兒似乎遠去了。我想寫一篇關于康巴人自大的文章。可是,城市里綿綿不絕的困倦繞上心來。算了吧,干脆躺到夢中去,幽幽然神游去。 很多時候,一個人沒有了任何思想、感覺,木然、呆板而又寂靜。恍惚中產生一種迷漓感,一種行尸走肉般的感受。城市里的陽光卻變得干爽而又溫暖起來。沉沉的瞌睡已經走了。而我仿佛只剩了軀殼。拿著杯子,在這寂靜的屋子里發著呆,走著神兒。心臟似乎有些抑壓而不安。 早晨辦完事回到住地的途中,我突然發現自己的心境已經變得踏實而安然,對這個城市生份的感覺消失了。我多么象生活在這個城市中的普通一員啊。我明白:這個城市充滿了多么巨大的魔力啊。 4 竟然學會高山反應了。這使我驚詫莫名。一個大山中生長的人在城市的邊緣生活數載后,連心都變嬌了嗎?數次在理塘、稻城住宿,心兒憋得難受,頭暈脹,睡眠很差。二、三天之后,身體才漸漸適應了這里的環境。這是水士不服么?人與自然也需要一種默契和親和的過程吧(據說研究表明,藏人是適應高山缺氧的特殊人種)。于是,我想起少年時,跟隨父親走上高天藍云間牧場時的感受:人越來越清爽自在,人越來越產生一種飛翔感,心兒那樣寧謐而又幸福,土地的馨香包裹了整個身心啊。 5 昨晚的應酬中又不得不灌上許多酒精。頭兒說,走吧。就動身了。而真正象朋友似的坐下來之后,別人的目的顯而易見:把政界的官員都請出來,這無疑象一件武器派上了用場——甚至為了證明這方水土迷人的風情,我們獻上了一首首民歌,這樣,那朋友懸浮的心落了地,那約三五千人旅游團的生意得以最后敲定。頭兒也似乎太過相信城市人的友情了。到了那兒才知道是怎么回事。酒桌上,冠以19團11團等命名的知青們,酒酣耳熱,一個個變得活躍起來。回到城市里的知青們要到山區集體過50歲生日游玩呢。回住地的途中,我們爭論起這個世界有沒有免費午餐的問題。酒精一點點浸透到血液中,彌漫到神經的枝葉上,又燃起一蓬蓬的火,令人十分難受。當黎明鮮亮的降臨時,我的心臟依然怦怦直跳,腦袋一陣窒息的眩暈,甚至出現死亡的空白狀態,讓人不寒而栗。酒是能夠擄走生命的,因為它有千萬張噬血的嘴巴啦。在酒性上,我似乎秉承了父親的血緣。身子鋼強的父親在51歲時就倒下了。而我在30歲時,就經不起酒魔的張狂了。爺爺也是51歲時辭世的,母親常說,父親這枝血脈的人都不長壽。人們常說生死天命。而我感到:酒徒的命一定是掌握在酒魔手上。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女朋友過生日的文案 1、平凡的我,溫柔的你,組成了家的希冀;如水的日子,淡淡的生活,成就了愛的物語;老婆,祝你生日快樂! 2、好女人簡簡單單,好情誼清清爽爽,好緣分地久天長。祝你美麗壓群芳,善良傳四方,溫柔力無擋,青春一百年,祝親愛的生活甜美,永久快樂~~ 3、淡淡寒風吹動歲月的風鈴,時間的記憶又奏起了生日的快樂,平日里忙忙碌碌的你,今天終于可以輕松一下身心,享受一下甜甜蜜蜜,親愛的,生日快樂。 4、年少時的無知讓我浪費了許多快樂的時光,自從與你相遇我的生活就變了模樣。我感受到愛情的快樂和幸福,每一天我都在期待你的目光。親愛的,我愿意永遠陪伴在你的身旁,與你共享愛情的芬芳。520我愛你,一生一世也不移! 5、聽,風吹過來了,帶著秋天的氣息,把夏天的悶熱拂開,只留下屬于生日的甜蜜,玫瑰花處處皆是,空氣里飄著香水百合的味道。美麗的一天,情人的一天。 6、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求上帝賜給你世界上最寶貴的禮物,上帝說就賜給你一生平安!一世健康!這兩樣禮物你滿意嗎?祝生日快樂! 7、花兒伴隨祝福送,一片真情似花香。花朵綻放迎春到,事業愛情雙豐收。片片花瓣似我心,時常牽掛在身邊。愿你生活如意又美滿,笑容每日如花綻! 8、你的生日來到,氣氛格外美妙,幫你切好蛋糕,愿你歡樂逍遙。發送祝福符號,盼你一切都好,幸福的你一定會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9、飯菜要一口一口吃,日子要一天一天過,成長要一點一點積累,幸福要一點一點感悟。希望你能夠在平凡的生活中收獲不平凡的幸福!生日快樂! 10、夜里等待著你生日的來臨,當鐘聲敲響的一瞬間我將與你共享屬于你的一天,我的心與你同在!親愛的,生日快樂! 11、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和關懷,獻上最誠摯的問候和喜悅!在這美麗的季節,愿老師一路鮮花相伴,快樂走向人生路!在此祝愿生日快樂! 12、愛一個人,就是讓一個完全不懂得愛的人深刻領悟到愛與被愛的含義。我的愛為你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奔馳,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親愛的,生日快樂! 13、你身上有幸福的味道,暖暖的,甜甜的,就像曬著陽光般燦爛的美好,依偎著你是一種無可比擬的驕傲,所有快樂都撒著歡兒來心中報到!親愛的,生日快樂! 14、祝福送清涼,心情會清爽;問候散憂愁,煩惱葉漸黃;友情用心賞,甜蜜溫馨長,牽掛刻心上,幸福請珍藏;祝生日快樂笑容時刻飛揚,幸福緊握在手掌! 15、當清晨睜開雙眼的時候,請對一天的生活一個真誠的微笑,憂愁就像過眼云煙稍縱即逝,用快樂的心情對待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祝小豬生日快樂! 16、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云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愿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17、在這深情的季節里,我好想送你一束盛開的玫瑰和數不盡的祝福!但愿這玫瑰的清香能淡淡地散發出對你的柔柔關懷和思念的氣息,生日快樂! 18、今天是你生日,雖然沒有五星級的酒店給你開餐,卻有三星級的祝福給你問候,福星照亮你前程,祿星帶給你好運,壽星保佑你健康,祝你生日快樂。 19、用平安的磚石建筑一座幸福的高樓,讓你安居樂業。用健康的材料做上一張溫馨的大床,讓你美夢暢游。用真誠的語言化作祝福讓你的生日快樂如意! 20、我把思念你的心藏在某個安靜的角落,二十四小時又一秒后,我發現上面開滿了鮮紅的玫瑰,每一片花辨上都寫著:親愛的,我想你! 21、親愛的,你好可憐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系,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22、坦白說我很喜歡你,你的眼神,你走路的姿勢,你快樂的神情,你撒嬌的可愛,甚至你睡覺的樣子,我都著迷!可最讓我生氣的是你不逮耗子,還老掉毛!哈哈,親愛的生日要開心! 23、好女人簡簡單單,好情誼清清爽爽,好緣分地久天長。祝你美麗壓群芳,善良傳四方,溫柔力無擋,青春一百年! 24、親愛的,在你生日來臨的第一刻,請接受來自我的最真心的祝福。你能天天開心,就是我最大的希望,我會永遠不離不棄,陪在你的身邊,與你度過余生的每一個生日。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我愛你。 25、我親愛的,雖然現在我們相隔天涯,但是我對您的思念卻沒有因此而絲毫減分,祝親愛的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里,生日快樂,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26、在我心中你便是晶瑩的露珠,是翠綠的小草,是皎潔的明月,純潔無瑕。你是神圣的天使,我這顆驕傲的心已被你俘虜了!因為我無法解釋和你眼神接觸的剎那那種觸電的感覺親愛的生日快樂! 27、燭光交輝映甜蜜,長壽面來纏幸福,紅酒醉人心中美,良辰美景慶生日;恭喜,恭喜,又長大一歲,祝你在新的一歲里事事順利!生日快樂! 28、本人雖是經濟適用男,自強自立半邊天,愛心一顆可強身,柔情一片可養顏,甜言蜜語能飽腹,真誠善良抗嚴寒,重大日子表心愿,請你用心來考驗。最美的日子放心間,及時送上愛心表祝愿:愿你生日盡開顏,生活天天都新鮮。 29、在你生日來臨之際,我特意送你一杯晚茶,以芬芳的祝福為葉,以溫柔的叮嚀做花,再用熱情為水,寬厚當杯,喝出一生的幸福。 30、祝福是一朵美麗的鮮花,盛開在溫馨浪漫的天空下,只為裝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生日增添一片繁華,是快樂的步調,是幸運的萌芽,祝生日之際笑容開花! 對女朋友過生日文案祝福語 1、今天是你的生日,卻不知你身在何處,瘦了沒有?只能在心里默默為你守候,為你祈禱:愿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2、我可不會忘記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我特意叫太陽把幸福的陽光灑在你身上,我還特意叫月亮在今晚給你一個甜美的夢境,祝你度過一個快樂的生日! 3、你的生日到了,俺要送你的是:獨一無二、溫暖無比的溫馨被,記住那可是用真心做的里子,用熱情做的面子,用幸運扦的邊,能抵擋一生的風寒哦,每天要蓋啊! 4、人不是由于錦繡才可愛,而是由于可愛才錦繡。在我的心里,你永遠是可愛又錦繡,短短幾句祝福語句,且包含了我最真的心愿-生日快樂! 5、你是我的太陽,可惜下雨了;你是我的月亮,可惜被云遮住了;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可惜開過了;你是天上的嫦娥降臨人間,可惜臉先著地了…寶貝,生日快樂! 6、鴛鴦成雙成對,那是幸福的滋味;蝴蝶蝶戀陶醉,那是甜蜜的滋味;你我此生依偎那是生活的滋味。親愛的,今天你的生日,愿快樂縈繞你周圍。 7、從我們相愛的那天起,每年的今天都是難忘的日子。在這里我雙手合十真心為你祈禱:愿上帝保佑你一生平安、健康、幸福快樂!衷心祝福你——我的愛人。 8、一碗長壽面伴心煮下,盛起纏纏綿綿,牽牽掛掛;祝福的酒樽盈著月光溢灑,重逢的面容,映在皎潔夜下,在燭火吹熄的瞬間,許下一生的夢想!祝生日快樂! 9、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實在搶不到晚上12點第一個祝福你,不過我的祝福不是最差的,我有最真誠的心,最美好的祝愿,用最溫柔的聲音祝福你:生日快樂。 10、送你一碗長壽面,不咸也不淡,吃了長壽面,好運天天伴,幸福來圍觀,快樂到身邊,還有我的祝福送心間。祝你生日快樂,精彩每一天。 11、你走吧!我決不會把你挽留。當你轉過身去的剎那,我會對自己說,我曾真誠地愛過!年年此日你會準時收到我的祝福。 12、愿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的同時,也帶給你快樂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13、心在哪,哪就有寶藏;志在哪,哪就有時間;愛在哪,哪就有感動;夢在哪,哪就有未來;你在哪,哪就有我的祝福。在這個特別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14、問候,平淡如水,很輕但很真誠;祝福,平淡無奇,很薄但很隆重;摘一顆星,點亮你的心情,采一朵云,裝扮你的人生,點亮生日的蠟燭,點亮璀璨的人生。生日快樂! 15、當溫馨的燭光點亮,牽掛你的我卻不在身旁,將祝福隨風輕揚,穿越空間的墻,此刻請望望窗外的點點星光,那是我的祝福散發著光芒。祝生日快樂笑容長! 16、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云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愿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17、冬天,我想送你一朵雪花,代表我們的友情純潔無暇。夏天,我想送你一朵荷花,代表我們的友情如出水芙蓉。秋天,我想送你一朵桂花,代表我們的友情可助事業有成。春天,我想送你一朵玫瑰,代表我們的友情即將升級,并想對你說我愛你,親愛的,祝你天天快樂! 18、歲月,為您增添了皺紋、華發和滄桑;也饋贈給您閱歷、成就與堅強。此刻,您就象一棵大樹,枝繁葉茂、郁郁蔥蔥,庇蔭親朋、美麗大地!老大哥,祝您生日快樂、永遠年輕! 19、讓春天的雨露,夏天的甘霖,秋天的清爽,冬天的激情圍繞著你。在你生日來臨之時,送上我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四季溫馨。 20、或許這一次就是那早已必定的前緣,否則怎曾有如斯的企盼,真想要將你的名字烙在心上,成為我感情的容身點,給你的華誕! 21、蛋糕帶著甜甜的清香,燭光在心底閃耀,當你默默許愿的時候,我也偷偷為你許下一個心愿,愿你幸福快樂每一天,生日快樂! 22、發一條祝愿,愿你與快樂相擁而舞,與幸福合弦而歌,與好運同床共枕,與美麗形影不離,與健康朝夕相伴。沒有特別的禮物,卻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23、紅豆在我家,顆顆已發芽,春來有幾枝,枝枝為你發,愿你多采擷,多少隨便拿,心意無須說,相思就屬它!美女,生日快樂啊! 24、太多驚喜,太多努力,太多辛苦,太多回憶,都源自可愛的小家伙。一周歲了,祝你家寶貝生日快樂,健康幸福、無憂無慮的成長。大人們辛苦啦! 25、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愿在夜空下等待,等一顆星星被我感動,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為你送上生日快樂! 26、今日天很藍,陽光很暖,連鳥兒的歌聲都很甜,行人個個帶笑臉,我也忙把短信編,送你問候和祝愿:祝你生日快樂,幸福年年! 27、今天你的生日,我祝你生日快樂。并送你一朵象火一樣紅的玫瑰,一份象蜜一樣甜的祝福,祝你年年、月月、天天、時時都開心、快樂。 28、祝愿你,在這特別的日子里,幸福平安,心情美麗;祝愿你,在這美好的日子里,愛情甜蜜,事事如意;祝愿你,生日快樂,幸福相伴! 29、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愿這獨白,留在你生命的扉頁;愿這切切祈盼,帶給你新的幸福。 30、永留傳的禮物,鉆石,買不起!防腐劑,無聊!別瞎猜了,告訴你吧,是發自我內心的祝福! 祝女朋友生日快樂的文案 1、祝福是一朵美麗的鮮花,盛開在溫馨浪漫的天空下,只為裝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生日增添一片繁華,是快樂的步調,是幸運的萌芽,祝生日之際笑容開花! 2、寶貝,我把愛和自己快遞給你,希望做你最好的禮物,祝你今天生日快樂!以后有我陪伴的每一天都快樂! 3、在這個屬于你的燦爛的日子里,讓風載去我最真摯的問候,讓花兒送去我最衷心的祝愿:祝你幸福開心永遠不變。 4、愿快樂幸福的光環纏繞你,告訴你我最真摯的祝福:“所有好事都纏著你,幸福平安”。 5、每年的今天我都會真誠的祈禱:愿你的心靈芳草永綠,愿你的面容青春常駐,愿你的心情笑口常開,愿你的生活幸福美滿,生日快樂! 6、不經意間與你邂逅,我塵封已久的心隱隱悸動。愿意接受我這份愛意么?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7、生日收到我信息,開心幸福數第一,看看信息變美麗,氣死玫瑰無法比,青春臉龐放光輝,瑪瑙光彩往后退,濃密頭發落雙肩,無比嬌艷勝天仙。生日快樂喲! 8、在這個屬于你最燦爛的日子里,我誠摯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鮮出爐的祝福:生日快樂!終身美麗! 9、今天是個美麗的日子,這個世界,因此而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衷心祝福您生日快樂! 10、天空是白云的依戀,清風是明月的陪伴,海洋是水滴的愛戀,泥土是小草的家園,你是我的思念。親愛的,此情不變,愛你永遠!親愛的,生日快樂! 11、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老友,為你編輯一條真摯的短信,為你送上一份特別的祝福,愿幸福陪在你身邊,愿快樂長住你心間,生日歡樂隨你一天又一天。 12、風風雨雨我們一同走過,坎坎坷坷已成為幸福的回憶。我已經習慣身邊有你的目光伴隨,你的嘮嘮叨叨是我最愛聽的話語。我愿意照顧你一生一世,我愿意與你相伴讓孤獨遠離。520我愛你,愛你永不移! 13、睜大你雙眼,請看藍藍天,白云是浪漫,清風伴纏綿,花香在彌漫,幸福在呼喚,祝福在今天,饋贈你祝愿,愿你好運連,幸福在天天!祝生日快樂! 14、思念已成為永久的夢,是每段夢中你迷人的笑容。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愿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愿意做柔柔的燭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生日快樂! 15、別讓奔忙的日子拖累了你的心情,別讓平淡的生活磨蝕了你的快樂,別讓成長的煩惱偷走了你的幸福。送出我的祝福,美麗你的心情:生日快樂! 16、現在的我一切都好,我學會了照顧自己,也學會了如何生活,只是依舊放不下的是對您的牽掛,我永遠愛你,馬上就要到你的生日了,祝你生日快樂! 17、新婚在今朝,幸福令人羨。一束百合花,衷心表祝愿。笑顏如花綻,快樂不離身。百年都好合,情深永不移。祝新婚快樂,幸福永駐! 18、今天是你的生日,愿所有的幸福都圍繞著你,左邊是甜蜜,右邊是滿足;愿所有的如意都圍繞著你,前邊是平安,后面是健康;祝你生日快樂! 19、雖然時光飛逝,但對你的愛未曾消減;雖然季節變換,但你依舊是我的永遠。親愛的老婆生日快樂,感謝你默默無悔的付出,愿我永遠的愛能換得你永遠的笑。 20、當清晨睜開雙眼的時候,請對一天的生活一個真誠的微笑,憂愁就像過眼云煙稍縱即逝,用快樂的心情對待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祝小豬生日快樂! 21、蛋糕帶著甜甜的清香,燭光在心底閃耀,當你默默許愿的時候,我也偷偷為你許下一個心愿,愿你幸福快樂每一天,生日快樂! 22、昨天我撿到了傳說中的阿拉丁神燈,于是我擦亮神燈,向阿拉丁許了三個愿望,愿看到這條短信的人天天都開心,歲歲都平安,生活樂無邊!生日快樂! 23、甜蜜的愛情里,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幸福的生活里,注入了平凡的點滴;快樂的日子里,記錄了情感的匯集。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美麗,祝老婆大人生日快樂! 24、風很輕,云很淡,凝眸處滄海桑田。一萬年,一瞬間,一時有多少涅磐。紅素手,琥珀酒,癡心想天長地久。今朝酒,今朝醉,和誰睡都無所謂!親愛的,生日快樂! 25、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用甜蜜做奶油,用開心當雞蛋,用幸福當面粉,加上好運當酵母,為你做了一個愛心蛋糕,愿你吃了幸福一輩子,祝生日快樂! 26、送一縷茶香,讓你品味濃情;送一罐蜜糖,讓你品味甜蜜;送一絲關愛,讓你品味溫暖;送一句祝福,讓你品味情懷。親愛的同學,祝生日快樂! 27、星星守護著月亮,所以月亮睡的安詳,溫暖守護著春天,所以春天笑得燦爛,我守護著你,所以希望你一輩子都快快樂樂,親愛的,生日快樂。 28、春回大地暖洋洋,生日到空氣甜,千里有緣來相會,情侶好比并蒂蓮,一曲情歌永相伴,月下老人笑開顏,祝天下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29、愛你不需要言語,任思念飄蕩在天際,你的身影在夢中飄飄移移,牽掛的心緒糾結著甜蜜,哪怕等你一世紀,我仍舊會站在原地一如既往地愛你!生日快樂! 30、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里,衷心祝愿您青春長駐,愿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隆乳豐胸手術的步驟要牢記 基隆魔滴隆乳哪一種人適合 新竹天生乳房發育不全呈現效果自體脂肪隆胸有副作用嗎- 台北魔滴隆乳兩邊大小跟高度會一致嗎? 基隆水滴型豐胸呈現效果

arrow
arrow

    j88t48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